close
昨天  真依子再次邀了我去參加英語聚會  她興致高昂地對我說:
『有個賓州來的美國人要來參加耶!』對於這種屬於「日本女人們」的聚會 
我其實興致缺缺  尤其再加上參加者有"數位"『大學裡的教授太太們』......
也許  她們是友善的 (至少向來對我噓寒問暖的真依子的確是個真誠的大女孩)
或者  我就是個自閉不擅交際的台灣女生吧(而我也不是所謂的日本女人們
因為這次地點選在帶廣大學的校園裡  而非往常的交流會館 
看來明顯地   我無法再用路程遙遠公車不便作為藉口推辭   唉~也罷!
只希望我那不太藏得住心情的臉蛋兒 不要太明顯洩漏我內心渴望一走了之的欲念...。

和喬恩(賓州的美國大男孩)第一次見面,他活潑開朗而健談、一派很美國男孩的作風
但突然地 被一群日本主婦環繞著,顯然地...他不免有些窘迫!
喬恩曾待過關西大學幾年。喜好旅行的他,熱愛亞洲文化,所以他選擇來日本留學!
在日本的遊歷生涯裡,他最愛的城市是大阪,一個繁榮喧鬧充滿活力的城市。
不過,談到他來帶廣從事英語教學後的總總,他神采飛揚的眼神立刻如蒙上陰影般地
黯淡下來...。面對我,一個同是外來客的台灣女孩,他毫不掩飾急切地詢問我
對於帶廣這個『年齡老化 極度鄉村的城鎮』有何生活感想?
僵著笑容,我誠懇地點頭示意『是的!發自肺腑~我絕對百分百的明白他的感受』
剎那~我發現席間的其他日本女人們,臉上似乎悄悄閃過一抹不屑。哎哎...不妙!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