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城市沒有『Starbucks Coffee 』? 
「信じられない!・・・本当なの?帯広はStarbucks Coffeeがないの?」
在我身旁的麻衣 她 用著日文高八度的聲調哭喊著 
我已經陪她逛遍了整個市鎮   正愁著我們的下午茶該去哪兒?
卻讓她發現了這個事實!顯然是個不小的打擊

是啊!日本列島 最北方的島嶼  我們居住的這個勉強還算熱鬧的大城市裡
竟然沒有Starbucks Coffee?這是一個沒有被Starbucks 攻佔的CITY!
一整個下午麻衣的嘴型持續呈現啞然失笑的O字型!
她辭掉工作 從橫濱嫁到這兒來才半年
愛咖啡成癡的她 發現往後在她的日常生活中 將再也遇不見 她鍾愛的Starbucks 
差點紅了雙眼 落下淚來  原來女人在抉擇愛情時   非得要失去的東西還真不少!
舞子跟我算是同病相憐! 她從東京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   
離鄉背井嫁到一個與自己生長的地方截然不同的市鎮   
東京不常下雪 這兒卻積雪成山 她居然也不比我這個台灣女孩 對禦寒有多大耐力
然而 曾經去過東京鐵塔下討過生活的我 或多或少偶爾跟她聊聊東京的種種

前陣子 舞子去台北玩了三天 她興奮地說:『她愛上台北人聲鼎沸的夜市
和不分假日營業到很晚百貨公司與地下街』哈!哈! 的確
我也想念台灣不夜城的繁榮 那種屬於午夜的城市魅力 既熱情又神秘
 就連Starbucks 的杯子都比日本的神秘呢! 台北的冰咖啡 用紙杯
讓人望不見裡頭的飲料 而最近加上7-11 也24hr
販賣著Starbucks Coffee!哈哈...難怪舞子要欲哭無淚了呀
(台灣7-Eleven賣的Starbucks Coffee) 
             ↓ 
   
台湾は7-ElevenコンビニでStarbucks Coffeeを売っていま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