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not sure what the problem is?

 累?=3  スランプ~かなぁ...... 

清晨起床      表情 (-_-" )
開電腦  看新聞 (台湾&日本)晃蕩一上午後   表情  (- ̄。 ̄-)?
哎哎...沒啥特別!やっぱり、スランプ中~なぁ...... 
昏沈沈地     迎接十一月 的第一天!
被我冰凍一陣子的網誌...  該解解凍了吧???


昨天終於跟大家說啦   BJ的聚會    最近我還是暫時PASS  想休息ㄧ下不露面
(原諒我吧 我是任性的庸人)十一月的卡拉OK  我也缺席好了!
 哦.....GOD!要出門去啦~是滴!再冷也要騎鐵馬出門
轉眼~三點了耶!該去訂東西了!哎哎 沒勁~還是要出門。..
覺悟吧!!女人!!   奮鬥才能走向陽光??
目前~肯定地....我是在烏雲裡.....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