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誕生日の思いへ
また蝋燭の数が増えたなぁ ...(笑)

每年都會到來的日子,每一年隨著蠟燭增加....也意味著年歲的加值。
而在每一次吹熄蠟燭的瞬間,佯裝的笑容裡難掩的落寞惆悵也年年遞增
且日漸深刻。為了紀念「百感交集」的心情,我做了一個純手工打造的
「化妝包」送給自己。.....其實呢.......................{#emotions_dlg.emotion_050}
今年,因為「某個機緣」使然,我開始了「手工編織物」的「婦女生活」
索性就趕在生日,做了個「化妝包」慰勞自己~~~~呵呵
(其實說穿了....歪七扭八的成品,大概也只會落入自己留著用的命運)

      


......話說我開始手工物婦女生活的「某個機緣」呢..........
在2008初夏某個還算晴朗無雲的和煦午后,正想來個悠閒的日劇下午茶
我可愛的手機「歡天喜地」響起鈴聲。這一刻,命運的鈴聲也敲向我
我,沒錯就是『我』
就這樣被某位師母級的人物,載到了手工教室「見學」
「手工耶」~~oh~不會吧,這、、、這可是我最~~最最不擅長的一項。
異國生活的命運,果然!又再一次對我下了道挑戰書げっそり。縫縫補補,光是想像
一整個就是麻煩!感覺。超。級。麻。煩。 而且,我幹嘛呀?
沒事『自找麻煩』可不是嗎!我不是應該悠閒地在喝貴夫人下午茶的嗎?
沒事找事!!自找了個麻煩,,,誰叫我沒法拒絕師母的邀請呢 ┐( ̄_ ̄)┌ 
好吧!勉勵自己「入境隨俗」誰叫這個國家的女人都必須標榜賢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