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一部動人電影的時光   讓生命深深地被觸動..........  
  
  出演:松嶋菜々子/大沢たかお/宮本信子/円城寺あや/山田辰夫 
  製作年: 2007年  娘だから、聞けなかった。 母だから、言えなかった。
        ふたつの恋が重なったとき、 娘は、 母の思いにたどり着く。
        『あたし、お母さんがだ〜い好きよ。』 ...
  
  2008 新年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遞著一張張年賀狀.....
  我卻意外地發現自己在迎接新年的節慶氛圍裡,越來越淡漠的心情。
  好像也不應該『意外』.....是吧?!回首過去的一年,很沒有能力的一年。

  捫心自問, 我究竟是因為面對自己人生的停滯狀態而感到『淡漠』?
  而或者是,我該把責任推卸給在這一年,世界上過多的動盪不安亂象,
  那份社會沮喪感,奪走了我在迎接新年該有的雀躍心情?
  還是更該無理取鬧地牽扯到,因為我感受到身邊的友人
  個個漂浮在疲憊不堪的憂鬱裡,導致我也跟著開心了不起來?

  或許,其實根本是我自己像罹患了失憶症一樣,
  把年節裡該要有的歡樂~給遺忘了?像是一種無能為力的記憶喪失。
  每一年,當時間流逝而年紀增長的同時,對於生活的熱情也彷若隨著歲數的日日累積
  一天天地消融在現實的冷冽裡,像是在溫熱沙漠裡迎接黑夜來臨直線下降的溫度。
  青青年少 驅策勇氣奔馳前往夢想的路徑也漸漸地被抽離偏移了正面思考的軌道.........

  然而,儘管在這樣荒誕的時光裡,
  我還是企圖想記憶下~ 曾經被觸動而有過的感動瞬間、
  也祈願將那些不疾不徐曾經與我生命真摯相遇過的故事
  收留在我心靈的保鮮盒裡~恆久保鮮,細細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i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